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走进长春市双阳区奢岭街道马场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3-04-14 17:23:37

4月13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商学院40余名师生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双阳区奢岭街道马场村,开展“乡村振兴促发展 精准帮扶暖人心”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在晟华电商创业园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文化馆、种植大棚,了解区晟华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农产品及创业园基地的相关情况。深入田间,实地调研玫瑰园、蔬菜园、水果园等多种园区,并结合自身特长,为园区拍摄视频,助力乡村振兴。

在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与村领导就电子商务、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师生们结合自身专业,就如何将农产品在网上销售、如何进行客户端电商服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下一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与马场村将继续深化各类合作共建项目,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增强校企合作深度,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记者:巩 浩 马建平

制作:王哲雨 张维倩

责编:张冬梅 张楠

监制:张学林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APP客户端,发表评论

评论成功,请等待审核